Friday 30 November 2007

想念

电话里,我常把他们对我的思念作为每天的情话
也是生活的力量
即使千遍万遍也不厌倦
尤其对弟弟,当初在我身边千余个日子以后
我们分隔两地已经过百天
最近最后一次拥抱
是在他灼伤以后
毅然把他留在那里再不舍也熬不过现实
安蓓儿也说弟弟比较想你
午夜梦回如果可以相遇该多好
凭着声音满足不了久违的拥抱
梦里的呢喃我也听不见
撒娇的语气把我融化
好想好想在一起
我们数着见面的日子越来越长
是为了弟弟的那一句
“什么时候你来带我去海边?”

2 comments:

cssytan said...

这样日子真不容易,辛苦了!

萍凡女子 said...

Cssy,骨肉分离的思念,也是另一种煎熬。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