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08

我爸爸≠你爸爸

上周末,在商场里。

"妈妈,你要买什么?”
"父亲节快到了,我要买礼物。”
“哦,我知道你要买礼物给Daddy!"
"Sorry,我要买礼物给我爸爸,你外公;你的爸爸是我老公,该由你买。”
“我们都没有钱,全部钱都给你放进银行了!”
“那么你不就挑了礼物,然后从仆满里拿会给我不久行了!”
“可以啊!”
两个小朋友,最后一人选了一双“银筷子”及一个则挑了一个"杯子”
就这样,今年的父亲节,小朋友们是自掏腰包给父亲买礼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很有趣的对话。~:D
祝全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