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07

师长交流会


上个星期,我去出席幼稚园师长交流会。去年因为错过,今年无论多忙碌还是出席了!

校长办此会议的目的是希望家长了解孩子明年在校将会学的课程纲要。该幼稚园如何系统化引导小朋友学习三语,通过周详的阅读聆听,能够开拓孩子对各方面的认知。

我们可以翻阅一些六岁生的作业,至少会了解以后自己孩子会学习的课程到那一个的程度。通过老师家长的交流的确能够清楚了解老师们的用心良苦。为他们打好基础免得上小学时面对挫折感。

不过,我也知道我的苦差也将会出现,明年每个星期将会有华文国语“听写”生字。

以前,我也不喜欢“听写”这件事~

2 comments:

heimama said...

我小时候不曾觉得听写是讨厌的事, 可是自从我的儿子上学后, 听写苦苦纠缠着他, 让他苦不堪言, 也让我慢慢恨它入骨。

萍凡女子 said...

给孩子听写,我就是感觉老师给我功课,真要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