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07

喜相逢




小少爷在小镇已经高唱了一星期,“我要回家去见妈妈了!”

从婆婆那里我听说了,街上的安娣安哥都晓得,大姑也特意致电告诉我。他那一份兴奋掩饰不了心中的期待,我在家也望长了脖子,思念的骨肉情终于等到重逢的刹那,每一分钟都是漫长,何况这一回竟有两个月没见面。整个早上,我和姐姐都在家部署着给他的惊喜。

无心插柳姑姑赶不及送他到家门口,我们得在五星级的酒店会面,上演金马皇宫喜相逢。他们对这里不陌生,可是很少我们都来去匆匆,他们最熟悉的是高级洗手间。

大家都很开心,于是让他们惦记着相逢的喜悦,让照片留下见证。

安蓓儿这一天的造型和背景蛮搭,现在回味他们好像在拍“我要做Model",好爱摆Pose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