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pril 2008

自首

“妈咪,你打我啦!"
"妈咪,我们给手你打我啦!"
放工回家,这两个反斗星一反常态来自首,罪行必属非同小可。
两个反斗星,不知拿了什么利器去刮花了门边的油漆,面目全非。
表面上,我还是严肃。其实,心底没有生气,心想漆还是可以再油一遍。
自首者可以从轻发落,还是故意唬了一下。
“要打就拿藤鞭吧!”
“不要藤鞭,用手打就好啦!”
“妈咪,你可以用手打大大力打我们的!”
“这样会弄痛妈咪的手,才不要!不如你们去坐thinking chair 吧!”
“那么你还是打我们吧!”

自首的孩子还蛮逗趣,结果什么都没发生。
有第一个案例以后,我还是担心未来自首的案件会增加,看来和小孩过招开始要斗计谋了!

3 comments:

杉叶片片 said...

当心喔,一开了先例,小朋友下回就懂得故技重施了。小孩子是很聪明的。

萍凡女子 said...

放心,我会收放自如,刚中带柔,柔中带刚。。。!
他们跑不出我五指山,嘿嘿!

布莱恩 said...

哇,thinking chair好像是in叻。
不错的面壁思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