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邀请电话

"喂,你好!请问是安蓓儿的妈咪吗?"

"我是。"

"嗨,我是你女儿安蓓儿同学XXX的妈咪,想下星期二下午两点邀请你的女儿到我家。我们为我女儿庆生,开个小孩子生日会,让他们小孩开心。"

"可是,在下午,我还在上班。"

"哦,那个时候我已经出国了,可是孩子阿姨会在。不如我给你另一个xxx妈妈的电话,她应该可以帮你载安蓓儿。"

"那好谢谢,麻烦你sms我!"

XXXXXXX XXXXXXXXXXX

盖下电话,心想“现在真好命的孩子!”。我是说我孩子,放假了还有生日派对好去。现在的交通发达,资讯进步,距离不是问题,远近不是问题。还有庆幸妳还有个大胆的妈妈,敢敢让妳去,虽然先上门拜访,至少知道你去哪里,六岁参加过的派对比我小时候出门的机会还多,只能说“时代不同”了!

2 comments:

Bombomba said...

哈哈,
我正想问你放心吗?
原来先上门拜访了^^

现在小孩不一样了,
因为时代的改变我们也得走快两步了:p

萍凡女子 said...

Bombomba,我主动出击,先探听环境。至少自己可以安心让他们去玩。

对,跑快两步!我们也要做跟得上时代的妈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