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07

打印




用我的手沾满色料

用我的足踏出明天

手足是天赋的工具

在还可容纳的白纸

随意地

留下横行霸道的斑斓印迹

3 comments:

新怡 said...

谢谢让我可以在这重拾童年的一点一滴.

感触...

回想当时年纪小小的自己... 胡乱地涂画...

最后却选择了算盘当生活.
私下却通过文字, 卸下伪装的坚强.

涂画文字都保留着原始, 不是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很久没有这样玩了

萍凡女子 said...

新怡,你的留言都令我觉得不枉开这部落,只少除了我以外,还可以令人有感触。。。

我也是反复思考后才决定的,这些作品的确曾让我快乐过。打印后,她那天一直告诉我她非常肮脏,可是很好玩也开心,她还是要回家赶快洗澡。

杉,我小时候没玩过这游戏。我知道有些父母会为宝宝留个纪念,不过我没有。她自己为自己留下印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