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我的男人

曾经,我们在为该选个身上有十块钱,可以将九块钱给你的男人,
抑或,选个身上有一千元,愿意将一百块钱给你。
现实里,很多人还是选了次者。

小少爷最近觉得自己很富有,打开两个红包以后,数着他有十六元。每天当宝抱了一个月。
有天,突然问起:
“妈咪,你什么时候要带我去血拼?”
“你要做么?”
“我要买礼物给你!"
“哦!”
"我有钱,我要买礼物给你!”
感动ing,却也还要戏弄他:“为什么不是daddy?"
"Daddy在父亲节我买杯了!你生日到了吗?”
“已经过了哦!"
"没关系。如果我买礼物给你,你会happy吗?
”Happy!"

就这样他惦记着给我买礼物的心意。
你说我会不会让他买,一定要买。就像男友说想送你礼物时,千万不要拒绝他的好意。
到了商场,小少爷问道:
“你要买鞋吗?”(对送鞋的做为他第一份礼物,我还是觉得不好,就像男友别让他送鞋的道理一般。)
“我不要鞋。”“那你要什么,你告诉我,我买给你!”(好阔气!)
最后,我看着他有限的预算,却又如此阔气。步入五元专卖店,至少这里我知道他负担得起。
我要他为我挑一双耳环。他挑了双心型的耳环。
他到柜台去付钱,是从红包里抽出来的青牛,送给我第一份他自己买的礼物。
心里莫名
“明天,你一定要戴这双耳环去上班,给全部人看哦!”(嘿嘿,很命令式哦!)
次日,他看了看很满意地说:“待会儿,你到我校就戴着给我老师们看吧!"
突然间一夜长大的他,很“Man",我那个孩子气的小男人!哈哈!

5 comments:

新怡 said...

幸福到~~

好羨慕很多下!

Alice Chong said...

幸福的妈妈。。。^^

萍凡女子 said...

新怡,呵呵,想不到这把年纪,还有另一个男人令我自豪的。

Alice,现在还不算最幸福,若他长大以后,口袋里的钱也会如此大方就好啰!(可能发梦也太早,呵呵!)

杉叶片片 said...

哇~酱小就会哄女人,大了还得了……^^

萍凡女子 said...

我不怕他吃亏,无所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