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安蓓儿,生日快乐!

安蓓儿,让我放心也担心的孩子。多么矛盾的心态!

每年孩子的生日,我把心里的话心里的想法都写在一封信里。有些话太深怕孩子不明白,若不写下来害怕万一我若走得太快,什么也没留下。

喜欢每一年写着写着,看他们一天一天的长大,希望会是他们十八岁时的生日礼物。

今年她生日的第一刻我不在身边,遗憾的是我自己。

希望她继续健康和平安地过每一天,喜欢她开心的放学回来告诉我学校里的趣事,有时传个温馨简讯,自己安排着自己的课业与活动。

亲爱的安蓓儿,生日快乐!

2 comments:

Bombomba said...

好久没看见你的分享了
最近生活好吗?

萍凡女子 said...

Bombomba,谢谢你依然那么支持我!

老实说,转战fb了,时间不够用。如果你也有脸书,可以add我cypcat@gmail.com。

有忙自己的,家人的,别人的事,太多太多。。。

有打算迟些日子让安蓓儿自己经营这个“童真窗口”,我实在应付不暇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