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08

美梦成真


芭蕾课今日下堂较迟,我终于看见安蓓儿认真学习芭蕾的模样。她一丝不苟的认真,在群体中并不逊色。
之前,我还在挣扎着该不该让她开始学习芭蕾。除了从学费,时间,还包括其他种种因素,我一直在拖延着。她却从未放弃,她懂得自己想要和懂得为自己争取权益,问了我好久和好多回。为此,我还是屈服了。或许说我被一个小女孩感动了,她是懂得为自己安排,也懂得体恤双亲的孩子,她确实用诚意打动我的心。

上个星期,终于拿到芭蕾舞衣,她兴奋地在家蹦跳,舞着一些基本功让我见识。她期待已久的舞衣,终于披在身上岂能不欢喜的理由。

我也开始恋上她的舞姿。圆梦了,我也为她骄傲。

3 comments:

Wois said...

一种莫名的感动。深深地感受到你的喜悦。。。

杉叶片片 said...

走过,留下脚印给你加油。。。

萍凡女子 said...

Wois,谢谢!

琪琪,你终于来了!谢谢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