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美丽的考卷

你给我过目你的考试卷
必须得到家长签名好让你向老师交代
你这次考得不算太好或太坏
对于第一次考试我也没太苛求
后来我回头一想
你的考卷有种莫名的魅力
我重新拿来一看
原来你都给呆板的考卷上色
上色后的考卷不再是乏味的问题与答案
欣喜你还能考试期间填满你试卷
我只能说
孩子,这是我看过最令人动容的考卷!



以上皆是被上色的国语考卷,过目后几乎忘记这是考卷。

你有没有发觉科学考卷原来也可以很不一样哦!

是不是被填色的数学考卷比较能算得准确?

2 comments:

虫子 said...

看到这样的考卷,也比较有心情考哦~

萍凡女子 said...

虫子,我敢肯定她考试的心情很好,可能剩下不少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