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07

明天她要去野餐!



谢谢幼稚园替我做了一件曾经我想做但又幹不出来的事情,那就是”野餐“!

听她说,地点位于山上,风景怡人。

全校总动员,那座不知名的山,明天应该是很不平静的一天唷!

我联想的野餐,以往是提着一篮子美味食物,找了一塊樹蔭下的草坪,鋪好野餐布開始野餐,在葱绿的大自然里幕天席地,边吹着徐徐的风,边欣赏着郁郁葱葱的绿树,边品尝着可口的三文治及点心,大家乐融融地交流,联络感情。

(现代式的野餐,你还以为需要老妈子准备三文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三个英文字母,搞定!(猜猜看?@@)

不过,还是要等明天她详细的报告。

据说有雪糕,一直想不通,谁人野餐带雪糕?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好像从未真正的野餐过。。带雪糕哦。。不会麻烦吗?

Khai Suan said...

一個我們可能覺得不太新鮮的事, 但對於一個小孩所帶來的歡樂和回憶, 會是很深刻和難忘的.

MedicBoyz said...

有野餐?
好好玩哦!
我上一次都忘记是几时了...

萍凡女子 said...

杉,现在我们这里多数友族同胞会去幹这回事。答案原来是有辆雪糕车在卖雪糕,哈哈!:P

Khai Suan,我的童年里就有这样的回忆和欢乐,所以绝对支持的。可惜的是,很少地点适合一家大小去享受大自然的风景。

Medicboyz,
我最后一次在五年前,女儿6个月,和夫家在马六甲Tg Bid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