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07

猜拳


年代的分别在于听什么歌,昨天安蓓儿说要教我玩游戏。

口诀一开始:
“Strawberry, strawberry, see who is the Mangkali?”

“Jelly, Jelly, one ,two, zoom!”

憋不住,还是忍不住“嗤”的笑了出来,对新新时代的猜拳歌,我还需要适应期!

看来我需要接受新一代的洗礼,幼稚园程度的猜拳歌都在写着她的年代。

你又是否忆起你的年代?

3 comments:

新怡 said...

晕到

这是什么口诀呀??

我的年代的是:
谢谢谢 boom boom boom
谢谢你,谢谢我, 谢你谢我谢谢boom
谢谢上,谢谢下, 谢上谢下谢谢boom

都忘了7788了...

我是78出生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回味

萍凡女子 said...

新怡,
我的年代比你还早一点,口诀:
“谢谢谢咪咪咪,我们上,我们下。。。。”
还有一个,
“我家公鸡我家且,我家母鸡我家且。。。。”
想不到完整的口诀,至少不会变成Mangkali,哈哈!

杉,难道你也是Strawberry年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