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07

暖暖的芒果冰


窗外下着缠绵不止的滂沱大雨,在想要我如何啃下这杯不是我叫的芒果冰呢?尤其在这微寒的天气里,吃着吃着心在颤抖,于是把汤匙给停了。

安蓓儿问我怎么了?我说天气太冷,我心在颤抖,皮都起鸡皮疙瘩,她二话不说,两手把我侧边拥抱着,问“这样会好一点吗?”

的确好多了,融化的不是冰块,是心被暖化。小小的手传递的热量很有震撼力。

我对着大大杯的芒果冰,还是期待有人共同分享。她的回应竟是:“我要保持着我的体温,当你冷的时候给你warm,如果两个人都冰冷,就没有人的手是warm的了。”

孩子,谢谢你!这一刻我很温暖,也很安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贴心的孩子。幸福!~:D

萍凡女子 said...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