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回家

披星戴月地赶回家已是凌晨时分,宝贝早已酐甜的模样进入梦乡,,虽然知道我们的归来,还是赶不走睏虫。在电话里埋怨好几次,“你什么时候回来陪弟弟ooi ooi?”

我无法回来陪着你入睡,我就需要在你睁开眼睛的第一秒钟,看见的是我,我需要给你这样的喜悦。睁开眼睛,最期待的人陪在身边是一种幸福,一种不能言喻的感觉。再累也誓要比你早醒,再疲惫也希望我会是你最期待的礼物。

我就是喜欢看到你开心第一眼的笑脸,我很愉快看见咯咯笑的模样,就这样的见面在我们最舒服的地方。
我们拥抱用最舒服的方式,你开怀的笑声是我梦寐以求的音乐。虽然每天都听见你对我说情话一遍,从来不觉厌倦。久久才见到的思念,就在此刻得到解放的一天。

我又在开始计算下一次回家的时间~

2 comments:

cssytan said...

好用心的妈妈!

萍凡女子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