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Short


“妈咪,我要买那个有Strawberry Shortcake 的。”
老妈子听不清楚,隐约听到便回答:“好啊,就选Strawberry Cake啰!"
"不是,我要Strawberry Shortcake,不是Strawberry Cake。”
“什么来的?”
“Strawberry shortcake是人来的,不是cake!"
"吓,给我看一下,哎哟,好好地做么卡通无端端要叫Strawberry Shortcake!”
“你刚才把她讲成cake哩!她是很可爱的嘛!"
=.=lll

惨了,最近没跟进小朋友看的卡通片,連这么红的卡通人物都有眼不识泰山。
不过short 一点,差十万八千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rawberry shortcake?什么来的?我好像也出现代沟了。

萍凡女子 said...

以图解会不会明白一点?
我補上图片了,这个卡通就叫"Strawberry Shortcake"。小朋友们的偶像哦!

cssytan said...

哦,这叫Strawberry Shortcake,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耶!也适合小男生吗?

萍凡女子 said...

Cssytan,什么年纪的小朋友都有自己代表的卡通人物,据我所知小女生特别爱她,因为大部分都是粉红色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