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甜蜜蜜



周日她,也昵称“妹妹”清晨骑着脚车来访,找我的儿子。妹妹说看见我们的车子回来了,她猜他应该也回来了!

儿子宿夜未醒,她说会再来,就这样一个早晨她三顾茅庐,为了和小少爷见面。

两小无猜的小孩子,都是腼腆文静型,结果他们一起在厅看了半小时的电视机。我的耳朵特别套在墙上,由始至终只听到两句对话:“你要吃这个吗?”和“你要玩这个吗?”。

最后,还是忍不住去鸡婆一下。哎哟,不用讲话可以交流的咩?算了,来拍拍照吧!

他们曾经同窗一个多月,儿子哭了两个星期,婆婆也陪读两个星期,在他终于稳定以后,我却让他转校会吉隆坡。婆婆说那个女孩也不多话,就是喜欢来找小少爷在一齐。
或许,友情不必说出口,就是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看戏,吃东西。
小少爷和妹妹单纯得可爱的友谊,甜蜜蜜却不腻人,难道这就是。。。。。???
哈哈。。。。。。

6 comments:

Wois said...

找到真正的朋友,就要懂得珍惜啊!也要捉紧机会。

看来那位小眉眉开始懂得珍惜,把握。。

有“前途”。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ssytan said...

嘿嘿,你后面的那一句有着“婆婆看媳妇儿”的喜悦哦!:〕

萍凡女子 said...

Wois,我还蛮欣赏这个小女孩的勇气。

Cssytan,哈哈,有吗?
我倒觉得儿子很有女人缘不必愁。

杉叶片片 said...

瓦卡卡!看你家小媳妇来了^^
下回有进展要报告哦!

萍凡女子 said...

杉叶,
哈哈,我也很想看下文。即使他们要手拖手去走“街街”,我这个妈妈很开明,就让他们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