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07

矜持

当小少爷知道准备他只有泳裤时,很不厌其烦地一直追问道:“妈咪,我的泳衣呢?”

“男孩子不用穿泳衣的。”我回答得很轻松。

“我不要,我不要给别人看到我shame shame!" 没有泳衣他几乎哭了!

他的害羞和腼腆超乎我想象,对海边很期待却誓要三点不露的矜持。

任我如何花口舌他都不卖帐,总不成给他穿姐姐的小辣装泳衣吧!

穿着背心或T-shirt会透水又担心他会着凉。

最后,还好有救生衣!

真好,救生衣不但可以救生保护,还可以遮羞!

嘻,这就是陌生人面前三点不露的小男生~

6 comments:

Mee Ling said...

哈,小男生實在可愛啊。看來他將來必定是個有責任感的男子漢!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希望他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很好很好,会羞耻是好事! =)

萍凡女子 said...

杉,倒希望他放得开~~何时会脱掉,脱掉,快快脱掉,哈哈!

vanille said...

竟然有妈妈希望自己的小孩快点脱掉,哈哈,不过我赞同哦。那就表示他放得开。不过想想也罢,男孩有矜持是好事来的!

萍凡女子 said...

Vanille,妈妈放的开哩!XD
希望那份矜持是他的个人特色,他需要长时间来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