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07

甜蜜的誓言


小少爷说长大以后回赚很多很多的钱给我。
我随手指了一间公寓。
他说没问题,答得很干脆利落。
我为此暗爽,这是他对我最美的承诺。

xxxx

婆婆在为寿宴包红包的当儿,那个小瓜便去八挂“婆婆,你在做么?”
婆婆便回答:“我在包红包啰!”
“是给我的吗?”
“婆婆包给每个人的!”
“那么,谁会包给婆婆爷爷?”
“没有人噢!”
“不用紧,以后弟弟长大赚多多钱,我会包给你!”

这句话,令婆婆开心了至少一个星期。
小少爷常常会说些贴心又令人心甜的话。
或许,人长大以后,身边的人不轻易承诺,总要深思熟虑。
誓言,不必承诺。
即使这是谎言,也会是最甜蜜的谎言。

3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小帅哥深锁眉头,紧闭双唇,两眼直视目标,哗,好酷。

Wois said...

看到你的孩子,我就想起童年。
一模一样。。。。

萍凡女子 said...

简单女人,他全神关注因为妈妈没有给他放钱那架单车靠自己掌控,嘻嘻!

Wois,你说起童年,我就把之前整理的照片load进Youtube里放上。刚巧选的歌曲正是张艾嘉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