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07

童年



他们很鬼马,常会做些古灵精怪的表情,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陪着他们成长,

蓦然回首不再是昨日的事,

他们已经渐渐松开我的手!

7 comments:

vanille said...

哇,高科技,你这个忙碌的妈妈都会搞这种you tube,很厉害厉害!

萍凡女子 said...

你太夸张了,我是不耻下问学习来的!现在的中学生电脑比我们还要好,自己问了再试试摸索几次。
这个是使用Window XP里的Windows movie maker做的。

Wois said...

很多妈妈都不顾自己孩子是否有童年与否。每天读书,读书,读书,读到孩子一个一个都怪怪的行为。

你也要你孩子知道之前你的童年是如何过的。

一位好妈妈。两位幸福的孩子。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愿你们永远都那么的开心!

萍凡女子 said...

Wois,谢谢,我只是在把一个妈妈的角色扮演好。每个人有不同的方式,这个部落也是我记录一些他们的成长日记,可以走多远就写多久。他们长大后也可以在这里追朔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摆渡人,祝福收下了,:)!
施比受更有福,你也一定会幸福!尤其摆渡人的画室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幸福无时无刻围绕着。

Mee Ling said...

沒有任何人的生命屬於我們。聖經說孩子是父母的產業,他們的生命不屬於父母,乃屬於賜生命的上帝;父母的職責是好好管理他們,就夠了。你,已盡上最好的一切。

萍凡女子 said...

美玲,今日是明天的历史,昨天已经变成过去,日子一天一天过,小孩的成长岁月快得我都追不上。
走在不同阶段有不一样的领悟和烦恼,注定这是一条很长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