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07

请预约!



他总是埋怨我在他睡觉的时候打来找他。

“你不知道弟弟在睡觉不会讲电话的咩?”
“做么不要在弟弟有空时才打电话来?”
“我没事做的时候你又不打来!"
"我又不会打给你!”

今天打电话给他的时候,
他隔空大声喊道:“我现在没空!"
我问蔡妈妈,他在忙什么?
蔡妈妈说他正在看卡通片。

看来今后除了我需要千里眼的功能以外,还需要预约才能和自己孩子对话。

注:插图其中一副小少爷的涂鸦。

4 comments:

新怡 said...

科技進步的錯!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家庭教育也出错~!

Anonymous said...

你孩子的涂鸦很棒!
记得要好好收藏喔!~:D

萍凡女子 said...

摆渡人,弟弟是陪画时的涂鸦,初始我以为姐姐的杰作,原来有时无心插柳也不错嘛!
谢谢你的鼓励,看来我也要发掘他在艺术方面的潜能着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