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灯笼



昨天安蓓儿绘画班后新鲜出炉的灯笼,我却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终于,给我找到答案了。

她几乎是构思二合一,把前年在幼儿园做的灯笼,加上姑妈去年中秋节给的模型蝴蝶姑娘,结合成一体。

所以是:



结果等于


这个周末开始又要参加千人提灯笼游行的活动了。
花好月圆圆又圆,圆圆月饼到处见,七彩灯笼挂满街,又到中秋好佳节,在此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5 comments:

Wois said...

我也要提灯笼,不知道会不会给人丢石头?

yicookies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怀旧灯笼
那些用灯笼纸加铁线做出来的。。。
现在的都太花俏了

萍凡女子 said...

Wois,放心啦,一岁到八十岁都可以提灯笼,游行的时候都是如此热闹。

Yicookies,高兴认识你,从你部落看得出你很有个性。
纸灯笼是取代不了的传统美,不过灯笼也有时代的潮流变迁,为的是小朋友哩!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灯笼!
我们的小朋友也作了一些灯笼,但我来不及拍,他们就急着带回家了~:(...还好,最后还有拍到了几个和大家分享~:)

萍凡女子 said...

摆渡人,你的小朋友作的灯笼也很可爱,全有赖老师的教导有方:)